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项巡察动员会

发布者:张进玮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27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做好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根据学校关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3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项巡察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姚双良强调,一是深化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作为以教学为主的基础学院,全院师生更要理解领悟评估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通过审核评估不断提高学院本科教学水平;二是树立全院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全院师生要主动参与,要有责任、担当的意识,强化问题意识,通过解决问题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副院长周树军详细解读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通知文件要求,逐项反馈学校督导组查阅教学文档等方面暴露出的问题,要求各系部高度重视,对照标准,认真整改,并介绍了学院后续评估评建工作安排。

学院院长曾景婷结合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就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学院迎评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曾景婷强调,要做好系统谋划,协同推进,注重资源共享、工作协同;对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立知立改、应改尽改;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吃透审核评估要求、找准薄弱环节、制定整改计划、守好责任田,认真贯彻落实迎评工作各项部署,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迎评工作的任务要求,提高了全院教职工对迎评工作的认识,为后续扎实推进迎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刘萧豪  审核  姚双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