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的他舒服地吼叫了一声组织2023年本创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者:韩菁菁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3月29日下午,夹的他舒服地吼叫了一声在文理大楼119、121教室组织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本次答辩分为A、B两组同时进行,邀请夹的他舒服地吼叫了一声方小勇、秦静、杨丽、何凌霄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在答辩过程中,各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自项目的研究内容和成果。评审组专家结合各项目的汇报内容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针对后续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在参与结题答辩的49组项目中,《“船魂”精神口述史的史料挖掘、文献整理和文化研究》等项目得到专家组的一致认可,认为其研究内容及成果丰富,具有深入研究和推广价值。

截至目前,夹的他舒服地吼叫了一声2023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共完成论文11篇、商业计划书1份,研究报告46篇。此次结题答辩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2023年夹的他舒服地吼叫了一声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圆满收官。

夹的他舒服地吼叫了一声将持续搭建平台,强化指导,支持和鼓励更多学子参与到创新创业中去,培养创新能力,促进全面发展。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挖掘培育优秀项目,为创新成果转化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作者 朱怡倩 刘萧豪  审核 韩菁菁